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的寂寞,我也是。

 

送你的结婚礼物 by宴软

【6】 2017.11.24

 

刚开始我想,我好像永远都追不上你,就像高中那次冬季马拉松赛,我拼命的向前跑,想追上你。

满嘴都是血的味道。

我也从来都没有跑得那么快过。

可我跑到了终点,你却不在。

你说你一直泡在我后面,你说我跑的真快,我却只想哭。因为那天之后,你就不会再来学校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未来里是没有我的。

虽然你曾经多次和我说,你离开之前最放不下的是我,可你……也从来没有考虑过不离开不是吗。

 

你要离开的导火索,就是你和孙培的关系。

你们一起在床上的时候,被家里人看到了,那天你没来上学,我去你们班,收拾好你的书包,问清楚你们班今天留了什么作业。

那天晚上,我帮你写作业到凌晨,终于把你的作业都写完了。

第二天你告诉我,你以后都不会再来上学了。

你决定跟你爸去另一个城市了。

 

你的手腕上,全是血和伤口,一道一道,交叉纵横。

你看,因为他,因为你和他做了,被家里人看到了,你就想丢下我一个人,用自杀或者自残去解决事情。

然后你又想离开了。

都没和我商量过,也没想着和我商量过。

 

我以前总是不了解,为什么你从来没想过,也许我会难过呢,也许我接受不了呢。

 

我曾经陪你坐车去对我来说已经是很远的一个地方,接一个你的朋友,在车上,你当着我的面,对她说,在你的心里,她甚至比我都重要。

你说,你宁愿打我一巴掌,也不想打她。

你心疼她。

 

我的心大概是不会痛的,对吧?

 

其实这些都不怪你,以前我怪过你,为什么从来不看着我,从来在乎我呢。可现在我明白了,这本本不是你的错。

你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嘛。

那样你当然看不见我,顾虑不到我了,这太正常不过了。

 

【我不该招惹你的。】

 

你这个回答,让我彻底的明白了一切。

我还妄想过,在你结婚之前,亲口告诉你我曾经没告诉你的喜欢,说不定我们还有可能。

可这个回答代表了什么,实在是……太清楚了。清楚的我都不好意思假装看不懂。

 

原来对你来说,我只是一时有趣去招惹玩玩的人。

 

好累啊,我快要23岁了,从13岁遇到你,15岁喜欢上你到现在。

我好像真的跑不动了。

 

 

这次,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