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的寂寞,我也是。

 

【金木 佐佐木】孤城

我在写些什么啊……还是认真去看传热学吧……

就是忽然想到这个词,然后不知道在写啥,反正记住这就是孤城!孤城!(说的我自己都不相信……



他又梦见了那座孤城,

被风沙笼罩着的断垣残壁上涂满了红的,和不红的血,

那些飞舞的沙子上,是不是也裹着某个人的血液……

他走不进这个无法分辨出是度罗马竞技场还是中国某个古城的地方,

「它拒绝着我」

「用刀般锋利的飞沙拒绝着我的进入」

 

隔着这么远,能见度也低的可怜——

低下头他都看不见自己的脚印。

这样的情况下他却看见了那个人,就一直站在那疑似被风化的断裂碎开的孤城门口。

「他在看着我……」

「金木研……」

 

惨白的碎发和对方的脸色一样瘆人,阴郁诡异的气质像毒气一样,透过毛孔感染了他身体各处,

侵蚀着他的骨头。

他仿佛看见了那人眼底伴着阴暗起舞的诡异阴影,和嘴角勾起的笑意

让他不寒而栗。

 

「不,」

「不是我在拒绝你,琲世……」

「是你拒绝走进来……」

「是你害怕走进来……」

 

他读懂了那口型,

也醒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