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的寂寞,我也是。

 

不知道该怎么写的年终总结

看着贴吧发帖的时间,我大概是从4月11号开始断断续续的写文的……自此就迈上了挖坑了大路一去不复返_(:з」∠)_【其实乍一看完结与未完的数目是对半开的xxxx


居然写了21万字(虽然多是坑),最开始码字其实并不是想要写小说,不过想要干什么我也忘了,反正就这么顺其自然的过下去了……现在想想,能码字其实也挺好的,自己割自己大腿肉吃一点也不疼QAQ,就是耗时间再加上我懒,大部分的脑洞就只能拿出来虐一下自己和基友了_(:з」∠)_

谢谢这一年里认识的所有人!

新年的第一篇是想在第一天发一篇山狱的《未命名的情书》,然而并没有写完哈哈哈……才写了个开头就已经新年,要迎来实习周与考试周了_(:з」∠)_……所以这篇新年贺文就和九月的那篇生贺一样,拖上一个月再交出来吧_(:з」∠)_

新的一年想要填了永研的坑,继续挖山狱的坑!

时隔多年重温家教导致我再次跌进了家教的坑,还一下沉溺在里面领到了狱寺痴汉市濑痴汉的头衔(x),所以16年好想要写好多好多好多山狱的文啊!【不过家教什么都吃也许会写点奇怪的东西,比如阿纲生日的时候写了奇怪R27的脑洞】

 

总之,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