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的寂寞,我也是。

 

【家教】R27生贺脑洞

虽然说最近沉迷里风不可自拔,不过这段话果然要趁着生日之际说给R27……

老里,阿纲,生日快乐。



+++




——我没事什么好教给你的了,同时也无法再保护你,今后的路,你自己一个人去战斗。


——Reborn……为什么……为什么不骂我了……快说啊,说我是个废柴,说我什么都做不到。


——虽然因为你惹上了不少麻烦,但我也因此过得不那么无聊,我要感谢你。


——该说……我是个废柴了吧……


——谢谢。


——还有呢!


——加油。


——你说啊……继续喊我废柴纲啊……


——你做的很好,沢田纲吉。


——……


——是我口误了,彭格列十代目。






“我才是……要谢谢您……!”


多年后,对着Reborn的墓碑,成熟稳重的教父鞠下了深深的一躬。


“谢谢您,Reborn老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