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的寂寞,我也是。

 

【永研】72

[半睡半醒随意添加上去的番外]
[正文呢?]

尖锐刺耳的风声带给他那种汽车在空中飞舞着随时会砸向他的错觉仍然没有消失,雨滴砸碎在窗户牢靠的安全护栏上的声音也依旧不变的悄悄融了食指一下下点击桌面的声音进去。

静静坐在离窗户最远的角落,二十九岁的青年在闪电照过的那一瞬间闭上了眼睛,等雷声灌进房间。

「滴——滴——滴——滴——」

闹钟嘶喊着扯开他的视野的时候,他在心底默默地给刻在心脏里的那排正字上又刻下了一笔——

十四年了。
整整十四年了。

这么多日子流淌过去,连隔壁小姐养的「不死鸟」都不见之后,金木发现他还是无法摆脱,无法从那个人的视线范围内逃开。

昏暗压抑的房间也好,凌乱不堪的床单也罢,如今早已不复存在——虽然变得有些神经质,但不论搬到哪里,他总是选择住在采光最好的房间里,哪怕那是客厅,并使床单保持着纸张那般的平整程度。

他要一切都和十四年前不一样。

可现实总这么身不由己。他控制不了。
无论他再怎么不想再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那段时间,回到那段空间,不想再一次感受到曾两度经历过的现实被冷漠的开水冲散开来的晕眩与反胃感,不想想起「永近英良」这个人,他都控制不了。

金木微微蠕动了下嘴唇,但嗓子并没有吐出任何气息他想说的话,最后还此时才姗姗响起的炸雷声烂在肚子里了。

『又该去探望您了……永近先生……』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