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的寂寞,我也是。

 

补完了re的漫画,唠唠叨叨的碎碎念一下

花了几天时间,把re补完了。

看着金木被推上王座,他开始老化,她们只能蜷缩在地下,想起了一段时间之前我和小树在坐地铁的时候讨论过这段剧情。
小树和我说,她感觉金木快死了。
她说,她看到金木那一边,一切希望都在慢慢的被磨灭,而董香,因为怀孕也失去了战力,感觉马上就要变成【金木的孩子成为主角拯救这个药丸的世界】的故事。
当时已经很久没看漫画的我就笑着吐了他一句槽——你以为这是JOJO的吗。
在这之后,达到终点之前,我们都在讨论我亲爱的永近,还有关于他什么时候会出场,我和她商业性的吹了一波我的永近,然后分析了一下永近现身的时机,最后我们得出的结论就是——金木穷途末路的时候永近就会出场了吧。
然后他就出来了,举着纸牌,告诉瓜江,请祝我一臂之力。

我这才去补了放下很久的漫画,看到稻草人出现在拍卖会,出现在青铜树的小岛上,去救下亚门先生,还有亚门文金木那一句“如果,你本来失去的相识或朋友,回到你的身边,你会怎么想”,每一处,都让我泣不成声。
是啊,金木现在举步维艰了啊,我们家永近脑袋里小小的“金木雷达”又发挥出他的作用了,赶在这么重要的时刻带着丸手杀到了旧多面前。

他怎么这么好啊……他为什么这么好啊……暴风哭泣……

金木,你看,你的挚友永近他又一次,带着希望站到和你共同的天空下了啊。

我又回来做个永近吹了(擦泪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